PS4 告訴你找不到工作的落魄少女卻成為射擊遊戲大神的真實故事

socialbeta

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Play Station 4 推出的一部創意廣告片,故事中的女主一開始在求職場上四處碰壁,哥哥聽聞後心疼妹妹,於是邀請她一起聯機打遊戲。機緣巧合之下,妹妹發現了自己在fps 類游戲上的天賦(第一人稱射擊類游戲, First-person shooting game)。於是,白天面試,晚上游戲的日子開始了……

2131 1488878382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哥哥的提醒下,妹妹把自己遊戲的過程分享到了Youtube 上。憑藉高超的技藝,迅速聚齊起了一大波關注。

2131 1488878390

漸漸地,全世界的玩家慕名而來,希望萌妹可以幫忙完成遊戲中的種種成就。隨著關注的上升,人氣的聚集,妹妹似乎漸漸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的意義,而白天在求職場上,慢慢也開始變得自信起來……

2131 1488878371

Play Station 4通過這部短片,介紹了兩大特色功能:片頭哥哥邀請妹妹玩遊戲,以及之後世界各國友人發來的協助,都是通過「Share Play」這個功能來實現的。「 Share Play 」是一個允許玩家通過網絡邀請好友協助遊戲或是一起遊戲的新功能,主機需要購買遊戲並加入PS PLUS會員,而訪客無需購買遊戲,只要擁有PS4主機並加入PS PLUS會員即可。

而妹妹在片中上傳自己的遊戲影片,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手柄擁有一個專用的Share 按鍵,可以讓玩家記錄、發布和分享自己的遊戲錄像,截屏,以及實時直播遊戲過程。玩家可以直接發布影片到Facebook,或者將直播鏈接發佈到推特和Facebook 上。


 

 


 

聽說這次的廣告還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喔!

2131 1488878402

下面就來一起看一下電競女神的成長之旅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