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來自日本的牛奶咖啡品牌,舉辦了一場感動的「畢業牛典禮」

socialbeta

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來自日本食品商AGF 旗下Blendy 牛奶咖啡的廣告短片。本片故事構架完整,畫風清新,然而卻運用的是動物擬人化這種拍攝風格,將即將成年的牛們擬人成青春熱血的高中生,舉辦了一場令人感動的「畢業牛典禮」 。


 

 


 

2131 1489980424

片頭由女主角的自白開始引導畫面,將回憶和現在的時間線索明朗化,同時故事線漸漸清晰,伴隨著輕柔的背景音樂。整部片子營造出一種清新脫俗的格調,然而片中所有畢業生的「鼻環」怪異之中又透露著一絲暗示。

短片是霓虹人民擅長的青春勵志片,片尾來臨之時,女主畢業成功並進入Blendy 。在步入高潮的同時,將廣告的商業植入,產品和劇情完整的融合在一起。通過故事的敘述,表達了Blendy 對牛奶要求之嚴格。

2131 1489980425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