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科普「直腸癌」,他們拍了一支廣告示範屁的100 種放法

socialbeta

對於Doka君來說,一般把屁這樣分類:響而不臭、臭而不響、又臭又響、迸出屎。作為一種隱秘又氣場強大的存在,當屁發生的瞬間,大多數人還是希望沒人發現吧;然而對於聽得到的屁來說,有人這樣把屁聲做了分類:

2131 1491792883

鼓風機式

2131 1491792884

天雷滾滾式

2131 1491792885

耶利哥之號角式

2131 1491792886

西班牙微風式

2131 1491792892

欲蓋彌彰式

2131 1491792893

漫長的告別式

把屁聲如此用心分類,只是為了搞笑也太沒勁了吧!某直腸癌公益組織拍了此影片:用屁吸引你,迷惑你,逗樂你。最終是為了揭示一個殘忍的事實:當今社會,屁已經不僅僅是情侶間是否能永遠在一起的衡量標準,更可能是一種癌症的預告:直腸癌。

根據2016 年中國惡性腫瘤發病和死亡分析大數據研究報導,結直腸癌每年新發病例33.1 萬人,發病率在全部惡性腫瘤中排名第四位,每年死於該病的患者有15.9 萬人,死亡率則位居癌症死亡原因第五位。在美國結直腸癌成為發病率第三高的惡性腫瘤,每年有超過10.6 萬人被診斷患結直腸癌。

一本正經的講癌症,大家很難有勇氣看完以上數據後繼續了解直腸癌,不要辜負直腸癌公益組織的良心用苦。記得笑完之後,檢查你的屁和你愛的人的屁哦!

▲《Keep Farts Funny 》彈幕版

TIPS:

結直腸癌病人往往是在出現腹痛、便血、大便習慣改變、嚴重貧血等症狀後才就醫診斷,此時腫瘤多已是中晚期,失去了獲得治癒的最佳時機。因此,定期體檢和進行結直腸腫瘤篩查是非常重要的,早期結直腸癌的治愈率在90% 以上,且只需要單純外科手術切除或內鏡下切除就可以了,一般不再需要放化療和其他治療,患者經受的痛苦和醫療花費也會明顯減少。

注:


 

 


 

結腸癌與直腸癌是發生於結腸或直腸粘膜上皮的惡性腫瘤

由於二者的發病機理、診治原則相似,醫學上往往將其合併統稱為結直腸癌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