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設計週視覺形象出爐| Identity for World Design Weeks

AD518

世界設計週成立於2017年,是全球設計週和設計節體系的會員制組織機構,致力於“分享知識、資源和經驗,加強產品、創意交流的可持續發展,促進個性化的設計活動的發展。“目前,世界設計週組織有九個成員,包括一些在巴塞隆納、舊金山、赫爾辛基,以及這些城市的重要設計活動參與的峰會。


 

 


 

29026 1

世界設計週視覺形象來自MUCHO 設計。字體標誌採用了FF Mark 字體,與地球軸線平行的23.5度線,傳遞了世界設計週的願景:促進全球設計的對話、溝通、教育,以及設計界人士的交流,這根23.5度線也成了後續應用設計的基礎網格。

29027 1

29028 1

29029 1

29030 1

29032 1

29031 1

29033 1

29034 1

世界設計週官網:  www.worlddesignweeks.org
MUCHO設計公司官網:wearemucho.com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