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子品牌——“B&O PLAY”更新包裝設計

AD518

成立於2012年,B&O Play 是丹麥音響器材公司——Bang&Olufsen 的副線品牌,主打便攜式音響產品:耳機和無線揚聲器等。B&O Play 以其精巧的設計和合理的價位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成功從Beats 等競爭對手中分得一杯羹。最近,B&O Play 推出了由Pearlfisher 設計的全新包裝

29041 1

Pearlfisher 公司介紹說,我們希望讓消費者在按下PLAY 鍵之前就能感受音樂:從貨架上看到產品就能聽到真正的聲音,從印刷中的豐富觸覺中感知到音樂,從而構建出關於時空、情懷的激動人心的臨場感。我們試著用敘述的方式來設計包裝,以捕捉期望中的美妙音樂。

29042 1

 

週期性的改變是喚起人回憶的一種方式,新包裝傳遞了品牌的遠景,並與目標市場的生活方式看齊:自由(nomadic)、時刻引領(moment-led)和注重體驗(experience-driven) 。

29043 1

29044 1

以下是 B&O PLAY 的老包裝:

29047 1

29045 1

29046 1

我們來看看幾個競爭對手:BEATS、BOSE 和Harman/Kardon 的包裝——

29048 1

29049 1

29050 1

總體來說,這幾個競爭品牌都還停留在 B&O PLAY 老包裝的層面上,也就是——只呈現產品,沒有場景化。

那麼問題來了,這次新包裝是進步還是退步呢?五種包裝,你喜歡那個?

29051 1

關於B&O:

B&O品牌,全名是Bang & Olufsen,是由丹麥工程師Peter Bang和Svend Olufsen於1925年在丹麥的斯特魯爾創立於丹麥。近一個世紀以來,B&O一直致力在創造科技與工業設計結合的產品,最著名的產品,就是聲音類的收音機、音響、喇叭等等。

1978年,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特別為Bang & Olufsen舉辦了一個產品展覽,向公眾展出了全系列39件產品。在MoMA歷史上,僅有四次為某一個品牌舉辦展覽,截止至今,共有18件Bang & Olufsen產品被列入MoMA永久性設計收藏品。

B&O創造了很多經典,許多的室內設計,尤其是高檔的豪宅都很喜歡搭配B&O品牌的音響和產品。


 

 


 

29040 1

?最近幾年,B&O品牌力求創新和突破,創立了“B&O PLAY”這個專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新科技,目標客群是更年輕化的子品牌。雖然更年輕,但是B&O品牌堅持的高品質、設計質感,還有『風格』卻依舊傳承下來。

B&O PLAY官網:www.beoplay.com
Pearlfisher官網:www.pearlfisher.com
參考文字:http://www.macuknow.com/node/74102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