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打造了一場裝置藝術展,講述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

socialbeta

最近,可口可樂中國聯合藝術家解勇,打造了一場神奇的裝置藝術展。這次裝置藝術展的創作以真實的新聞故事為原型,講述了一個個平凡人,面對需要幫助的群體時所做出的不平凡舉動。此次裝置的形式來源於中國燈籠,解勇老師用這種充滿傳統文化色彩的藝術形式,還原了主人公的故事。最神奇的是,這些裝置裡裝了熱感應觸發器,當有人靠近的時候,裝置就會像燈籠一樣發光,靠近的人越多,裝置就會越亮。

可口可樂在今年3月,發布了主題為《我們在乎》的2014-2016可持續發展報告,全方位分享了過去三年裡,可口可樂中國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最佳實踐與寶貴經驗,並邀請更多人一起加入可持續發展的生態鏈。而這次的裝置藝術展中,所有的原型來自於可口可樂中國的可持續發展相關項目。為災區前線送去水和物資的志願者,在希望小學支教的女教師,希望用他們的故事,讓更多人感受到在乎的力量。

2131 1498219504 1

2131 1498219583 1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