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會說話」的壁紙能夠給小朋友們講睡前故事!

socialbeta

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而言,對小朋友們講睡前故事可謂是再熟悉不過的日常了。但是也沒有想過有不一樣的睡前故事?

近日法國家居商店 Castorama 近期推出一款「Magic Wallpaper」,這款神奇的壁紙「會說話」,「會講故事」!這款牆紙沒有明顯的性別屬性,男孩或女孩的房間都能使用,之所以說它會說話並不是指這面壁紙真的能發出聲音,而是這款壁紙上的十個花紋人物:外星人、森林小動物、超人、公主等等角色都帶有數位化識別的功能,家長們只需要下載「Magic Wallpaper」這款APP,用APP 掃描牆上的任意一個人物,就會出現這個人物的趣味故事,而在APP 上還會有相應的動畫效果。


 

 


 

這還不夠,如果你再掃描一個角色,APP 中還會出現兩個人物組合的劇情,也就是說牆上十個人物一共有成千上萬種排列組合的故事。家長和小朋友也能完全投入這樣的神奇組合故事中。

這款牆紙上的人物和APP 由TWBA 巴黎設計,目前在商店僅售9.9 歐元每卷。

8 1496458266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