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視覺形象 | Branding for 2017 MTV Video Music Awards

AD518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縮寫為VMAs)於1984年創立,是MTV授予音樂錄影帶和藝術家榮譽的年度慶典。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於每年的7月1日開始資格審查,8月底頒獎,獎杯是太空人在月球上的雕像。

29703 1

 

 

過去的33年中,每一年的大獎活動LOGO都不一樣,讓人眼花繚亂。

 

29705 1

 

今年的新形象由紐約OCD設計公司和MTV內部設計團隊共同設計。新標誌是一個動態的充滿動感和變化的字體組合,讓人眼前一亮。這是一個斜角對稱的圖形,M變成一個可以裝載任何圖像的框,這讓標誌有了千變萬化的可能性。MTV的標誌也蘊藏其中,表明它是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延伸出來的子品牌。字母V和A都是由MTV標誌延伸而來,互為呼應。

29706 1

看似不規則的圖形,配以高反差的色彩,激越的動感油然而生。

29707 1

 

在組合使用完整LOGO的時候,月球人的元素必不可少。

29717 1

由字母M延伸出的V和A,與MTV標誌可以轉換成新的排列,這有助於增加構圖的活躍度。

 

29708 1

 

LOGO為核心構建的新的輔助圖形。

 

29714 1

規劃的全套字體,全部採用大寫。

 

29715 1

另一個字重的字體族。

29709 1

標誌的組合方法,VMA字標以不變應萬變。

29710 1

音樂界的大大大紅人,外號“水果姐”的凱蒂·佩里(Katy Perry),搖身一變成了太空人。

29711 1

凱蒂·佩里——動感登月先鋒。

29712 1

MTV在街頭推廣廣告。


 

 


 

29713 1

A的形狀在整個視覺體系中得到強化,豐富而不失秩序。接下來看看這套形象系統在影片中的應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nMiv571Tk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