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汽車Toyota推出一款讓青少年「酷不起來」的APP

socialbeta

豐田調查發現,在國外74% 的父母擔心自己的孩子發生交通事故。因此豐田歐洲(Toyota Europe)推出了一款名叫Safe & Sound 的APP,當孩子開車超速時,APP 就會播放爸媽喜歡的音樂,讓追求酷的青少年瞬間酷不起來,從而避免超速行為的發生。


 

 


 

首先,父母和孩子都需要下載Safe & Sound APP,當孩子向父母借車後,APP 就會在Google地圖中追踪司機的駕駛速度。每當接收到超速信號,手機便會自動進入「請勿打擾」模式,阻止所有來電和社交媒體通知。此外,這款APP 還可以插入Spotify。當孩子在駕車時試圖看手機或是加速,Spotify 的播放列表便會自動跳轉到父母的列表上。這很巧妙地抓住了青少年的心理——他們最怕的就是「不酷」。

12996 1503203395 1

12996 15032034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WwNZMrJ4o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