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來(拍立得)推出“寶麗來原創”品牌 New Identity and Packaging for Polaroid Originals

AD518

30401 1

寶麗來又回來了!寶麗來公司發布了新品牌“寶麗來原創”。同時,時隔40年,Onestep的升級款——OneStep 2拍立得相機也正式發布。

30402 1

寶麗來原創(Polaroid Originals)是寶麗來今年推出的一個新品牌,致力於以原始的標誌性格式進行即時成像。這句話可能會讓你感到迷惑,為什麼寶麗來為什麼會推出新的寶麗來?

30404 1

大約七年前,當寶麗來宣布停止生產製作寶麗來膠片的時候,一個看似不可能的項目也誕生了:一群攝影愛好者,他們首先買了所有的膠片庫存,然後開始創作自己的膠片,保存著寶麗來的夢想。而且,這個不可能的項目最終還擁有了寶麗來的品牌和知識產權,而這還是在寶麗來品牌依然存在的前提下。

30405 1

寶麗來在80週年之際發布新品牌“寶麗來原創”,並以一款OneStep 2拍立得相機,吹響了重回主流市場的號角。這套品牌視覺由創意總監丹尼·彭伯頓(Danny Pemberton)領導的寶麗來內部設計團隊完成。

30417 1

此次推出的OneStep 2拍立得相機和i-Type膠片將會被劃入寶麗來全新的子品牌“寶麗來原創”之下,其意義就在於最大程度地還原老寶麗來的經典技術與設計。

30403 1

30406 1

30407 1

30408 1

30409 1

30410 1

30411 1

30412 1

30413 1

30414 1

30415 1

下面是“寶麗來原創”官網截圖:

30416 1

寶麗來還推出i-Type膠片,i-Type膠片也會被劃入寶麗來全新的子品牌“寶麗來原創”之下,其意義就在於最大程度地還原老寶麗來的經典技術與設計。

30418 1

新款寶麗來OneStep 2拍立得相機堪稱是OneStep第一代產品精神的延續。在前代產品優秀設計的基礎上,新款OneStep 2相機在易用性方面獲得進一步提升,以此來創造出一種更為簡單、便利的使用感受。OneStep 2搭載一顆高品質鏡頭,支持0.61m至無限遠對焦。

此外,新機還配備有一個強力閃光燈、提供自拍功能,其內置的充電電池單次充滿電後可工作長達60天的時間。最後,新機不僅能夠兼容最新推出的i-Type膠片,而且還可以使用老式的600系列膠片。據悉,寶麗來OneStep 2相機將以白色和石墨灰兩種機身外觀發售,其預售價為100美元。

附:Onestep2相機參數

外觀尺寸:150 mm (L) x 110 mm (W) x 95 mm (H)

重量:460克(不含相紙)

機身材料:PC + ABS塑料

鏡頭:帶鍍膜的光學級PC和有機玻璃鏡頭

焦距:定焦106mm

光圈:未公佈,推測F10以上

視角:水平40度,垂直41度

拍攝範圍:0.6米~ 無窮遠

快門: 定制精密快門

閃光燈:真空放電閃光燈

電池:高性能鋰離子電池


 

 


 

AD518最設計編譯
“寶麗來原創”官網:polaroidoriginals.com
Via: www.underconsideration.com/brandnew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