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新品003,岡本推出一支「愛意」廣告片

socialbeta

最近,岡本推出了最新產品「003 超潤滑」,這也是003 系列時隔六年推出的新品。為了更好地推廣此次產品,岡本還提出了「薄力覺醒,一滑入魂」的概念,從女性的視角出發,帶來了一趟「薄」和「滑」的視覺冒險。

一場關於性的探索

維基百科對性的解釋是,人類經驗和慾望的表達方式。然而,在現實中情況中,人們一直只關注自己的感受,從而忽略了對方,尤其是女方的感受。

對於安全套,大多數人都是在追求「薄」、「超薄」、「各種薄」,這些都是從男性出發的功能需求,但對女性來說,一個安全套夠不夠潤滑,才是影響性愛體驗的第一步。

岡本還發現,作為典型的共同消費需求產品,安全套的購買者以男性為主,相對忽視了「另一半」的消費訴求。甚至在情侶和夫妻關係中,很大比例存在著「男性本位」的男權主義思想。隨著女性收入和消費觀念的變化,女性消費者的購買比例持續上升。當代女性,在社會上依然遭受著種種不公正之待遇。部分女孩將這些苦痛,當作藥片一樣服下,默不做聲。在這些本不應是她們獨自承受的苦痛中,性的痛苦佔據相當大一部分。

因此,岡本希望能夠通過此次的campaign,喚起人們對女性理應得到的關愛。

2131 1510554064 1

一部講述女性關愛的唯美歌舞劇

在這支充滿「藝術感」的TVC裡,男女主角全程溫柔地舞動貼合在一起,就像正在享受愛的歡愉時刻。從一開始的水光淋漓碧波浮現,他們盡情在彼此愛意的交融中翻轉;到後面象徵潮湧的鯨魚,噴薄而起,躍出波瀾壯闊的海面,男女主角深陷愛的無底漩渦中,在身體開出一朵濕潤的花來。岡本003超潤滑,始終追求男女雙方同步的極致愉悅。

他們用「一鏡到底」的方式詮釋「翻雲」、「覆雨」、「暗湧」、「高潮」四個愛意表達的階段,以此為所有渴望關愛的女性,發出自己的聲音。這不單是一部感官享受的作品,更是一部具有喚醒深度的作品。

在視頻的拍攝方面,他們全程使用了在奧斯卡獲過獎、上海唯一一台的  MILO  機械臂,所有畫面都是art們用C4D一幀一幀模擬出的攝像機角度,加上投影投射的畫面,和現場燈光配合,才達到了這樣唯美的氛圍。

一趟「薄」和「滑」的視覺冒險

一直以來,岡本給人的形象就是一位文藝紳士的感覺。但是這一次,岡本放下包袱。除了歌舞劇式的短片外,他們還以年輕人喜愛的插畫風格,描述了一場從宇宙到深海的奇幻旅程。

2131 15105538412131 1510553824 12131 1510553823 1

2131 1510554066 12131 1510554054 12131 1510554053 1

KV 解讀:

複雜、龐大且動盪不斷的赤色星系

空靈、充實且奇趣冒險的蔚藍海洋

俯衝式的風暴氣旋一直深入到宇宙的核心

風暴系統中有著巨大的宇宙生物磁場

一股神秘力量正在覺醒

浩瀚的海水發出聲響


 

 


 

海底生物應魂之召喚洶湧而出

翻飛於凶險的激流之上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