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找來導演陳可辛用iPhone X拍攝了一支短片

socialbeta

蘋果昨日發布2018 新春廣告《三分鐘》,攜手陳可辛導演用iPhone X 完成這支影片的拍攝。以「團圓」為主題,取材自一個真實的「三分鐘」春節團聚故事,講述了一次不同尋常的團圓。同時蘋果也在官網放出了五部幕後花絮,分享 iPhone X 的人像光效、縮時攝影等攝影功能。

近年來,蘋果連續面向中國推出新春廣告,貼近中國本土環境的故事也打動了不少人,其中用iPhone拍攝這一點倒是引起了大眾極大興趣,不妨來看看蘋果邀請法國導演用iPhone拍攝的《Détour》。許多品牌也陸續發布了新春廣告,一樣的回家團圓主題,蘋果的《三分鐘》為何脫穎而出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P7_D36heE&t=486s

12926 1517566053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