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way 劇院環境圖形和指示系統設計 Signage Design for SNF Parkway

AD518

2017年起,馬里蘭電影節啟用了新標誌。新標誌中三種截然不同的屏幕形狀代表Parkway 劇院的三個劇場,MdFF 的三個主要項目,以及電影人和觀眾的不同視角。

 

33229

 

在設計電影節形象的同時,來自馬里蘭本土的Post Typography 工作室還為Parkway 劇院設計了環境圖形和指示系統。新指示系統體現了劇院令人嘆為觀止的建築風格,並展現了圖形標誌的靈活性。

33237

Ziger/Snead 建築事務所獨特的改造完美呈現了Parkway 劇院建築百年來的興盛、衰敗和再生。現代的改造措施與百年歷史相結合,形成了一個“被拯救的廢墟”,過去與未來在這里共融一體。Parkway 劇院的改造已獲得多項榮譽,其中包括AIA 巴爾的摩2017年設計大獎和AIA 馬里蘭州2017年度表彰獎等。

33238

Post Typography 工作室強調了這座大膽建築的意向性,在建築的轉角處設計了非常別緻的白色標誌。

33249

這個標誌已經成為巴爾的摩的地標之一,夜幕來臨時,白底上的白色標誌會產生微妙的顏色變化。

33265

這是另外一個招牌

33254 1

Parkway 劇院前門

33251 1

大廳,牆被刷成了白色,與紅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33252

玻璃的設計在光線的照耀下別有一番意境。

33259

爆米花是電影院不可缺少的,這裡也搬來做壁紙的裝飾元素。

33260 1

販賣部的設計

33262 1

洗手間標誌,風格一脈相承。

33253 2

標誌中的方框元素被大量使用。

33263 1

新與舊的結合

33248 1

斑駁的牆面與噴漆字,不免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33246 2

再放大看看牆面的噴字的細節

 

33242 1

破牆上的科技元素,醒目的方框則起到引導的作用。

33266 1

樓層指示

33243

樓梯間的樓層指示

33244 2

內部空間指示

33255 1

這是一面捐贈牆,Parkway 劇院此前進行的籌款活動,收到了多達1800萬美元的善款。

33256 1

馬里蘭電影節的歷史牆

33257 1

歷史牆的細節

33247 1

穿插在建築中的宣傳牌,向人們講述著這棟建築的過往。

33258 1

33240 1

電影節會場入口大廳,新材料與舊建築形成強烈對比。

33239 1

電影節會場入口大廳的另一個角度及標識細節

33241 1

關於馬里蘭電影節:

馬里蘭電影節(Maryland Film Festival, MdFF)成立於1999年,每年五月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舉行,每屆為期五天,現已成長為小有名氣的小型國際電影節。今年的第20屆馬里蘭州電影節將於2018年5月2日至6日舉行。

2017年,馬里蘭電影節首次在其新的永久會址——Stavros Niarchos Foundation Parkway 劇院。Parkway 劇院建於1915年,是一間100多年的電影院,近年剛剛由Ziger/Snead 建築事務所修復。除了每年舉辦電影節之外,該劇院還是電影節組委會的辦公地。

33228 1

最設計編譯

馬里蘭電影節視覺形象http://ad518.com/article/id-13090


 

 


 

馬里蘭電影節官網:mdfilmfest.com

Post Typography工作室官網:www.posttypography.com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