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航空把一支航空安全影片拍成了南極公益宣傳片

socialbeta

上週,由紐西蘭航空攜手紐西蘭南極局(Antarctica New Zealand)、聯合國環保親善大使暨好萊塢知名影星兼製片人阿德里安·格蘭尼(Adrian Grenier)共同打造的史上最「酷」飛行安全影片正式在全球發布。一向以創意、大膽著稱的紐西蘭航空此次將鏡頭對準了南極洲這片千里冰封的純淨土地,並以其獨特的視角向大家展示科學家們的工作環境。這支安全影片旨在讓大家欣賞南極洲神秘而壯美的景色同時,更多地了解科學家們在為解決全球氣候變化這一嚴峻問題上所付出的努力,增強大家對環境保護的重視。

紐西蘭航空史上最「酷」飛行安全影片

走進世界盡頭,用獨特視角探秘南極科研

基於紐西蘭航空與紐西蘭南極局、紐西蘭南極研究所(New Zealand Antarctica Research Institute)的深厚合作淵源和互相了解,紐西蘭航空得以在這支安全影片中向大家描繪出科學家們的日常工作場景。

「紐西蘭航空的飛行安全影片迄今共獲得超1.3 億次線上點擊量,足以彰顯其國際影響力。」紐西蘭南極局首席執行官彼得·貝格斯(Peter Beggs)表示,「我和我的團隊都相信,這一支全新的安全影片,將促進我們在南極洲的研究成果在世界範圍內被廣泛傳播,助力紐西蘭南極科學研究事業邁上新台階。」

影片中,演員阿德里安·格蘭尼與位於南極洲斯科特基地(Scott Base)的科學家們攜手,向大家展示了一系列在南極開展的研究工作,其中包括企鵝種群數量研究、南極冰芯抽樣調查、探訪早期極地探險家歐內斯特·沙克爾頓(Ernest Shackleton)的研究基地和被稱為「全世界最乾燥地區」的麥克默多乾穀(McMurdo Dry Valleys)。

來自基督城的22 位小學生,在坎特伯雷博物館南極畫廊的片段鏡頭中亦有亮眼表現。基督城作為通往南極的門戶,已有百餘年曆史。在當地的坎特伯雷博物館中,仍可以尋覓到紐西蘭人早期勘探南極時留下的物品。

2131 1520228287

攜手聯合國環保親善大使,以公益之心創造美好未來

安全影片的主角阿德里安·格蘭尼,不僅是在熱門影片《穿著Prada的惡魔》中憑藉其標誌性的捲發和迷人微笑為觀眾所熟悉的人氣男星,還是聯合國環保親善大使和非營利海洋環保組織Lonely Whale 的聯合創始人,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公益和環保事業。

對於此次能攜手紐西蘭航空及紐西蘭南極局,打造極具公益意義的飛行安全影片,他感到十分榮幸。「通過這次安全影片拍攝合作,我深刻了解到紐西蘭航空在環境保護與可持續發展等方面的不懈努力,而這些實際行動與我本人在環保問題上的訴求是不謀而合的。我更期待的是,觀眾朋友在觀看完這支影片後,能夠知道氣候變化將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從而一起參與到保護環境行動中。」

為減少拍攝工作對極地環境造成的影響,曾執導多部紐西蘭航空安全影片的導演凱文·德諾姆(Kevin Denholm),將拍攝團隊由平時的40 人縮減至包含明星在內僅6 人。拍攝過程中,來自斯科特基地的科學家和工作人員們也為拍攝團隊提供了諸多幫助,並參與了拍攝。

2131 1520228289

阿德里安·格蘭尼與南極洲斯科特基地的科學家們

一直以來,紐西蘭航空都十分重視環境保護與可持續發展。紐西蘭航空全球品牌及內容行銷總經理朱迪·威廉姆斯(Jodi Williams) 表示,紐西蘭航空已大力支持南極科研事業將近10 年,其中的一項重中之重便是為期三年的Biological Resillience Project 。

「多個科研團隊正在羅斯海域(Ross Sea)進行關於陸地和水域生態系統的研究工作。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生態環境監測網路,以了解環境變化對全球氣候變暖的影響速度。我們相信這支安全影片能帶動人們反思怎樣在日常生活中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期待更多人加入到環保行動中來,共同為地球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2131 1520228293

南極純淨美景


 

 


 

2131 1520228294

紐西蘭航空全新安全影片聚焦南極

這支史上最「酷」的飛行安全影片從今天起將在所有航班上播放,並在全球網路同步上線。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