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NIKE REACT,就讓你變成動作遊戲中的主角

socialbeta

一直以來,NIKE都致力於用世界一流的科技和創新技術推動運動及體育產業的發展。這一次,它為我們帶來了一款全新的NIKE EPIC REACT 跑鞋。

NIKE研發團隊歷時三年才創造出了這款名為  NIKE REACT 的跑鞋材質,它兼具柔軟、回彈、耐久和輕盈四大特性,將看似相悖的特點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然而,如何通過短短的三分鐘試穿讓消費者全面又清晰地感受到NIKE REACT的神奇魅力呢?

答案就是「 REACTLAND 」!

NIKE中國與其長期創意夥伴Wieden+Kennedy上海攜手打造了一款真人跑步遊戲「 REACTLAND 」,讓消費者告別無聊的試穿,化身遊戲主角體驗NIKE REACT科技帶來的獨特感受。在REACTLAND的世界裡,充滿了輕盈的雲朵,彈力十足的彈簧,柔軟的枕頭和其他許多像徵NIKE REACT特性的元素。遊戲體驗簡單有趣:拍照生成專屬遊戲形象,穿上NIKEREACT跑鞋,跳上大螢幕前的跑步機,握著遊戲手把,就可以在REACTLAND輕鬆跑遍歐亞大陸,在排行榜上爭奪第一。

在REACTLAND 裡,玩家會遇見漂浮在空中的中國,築在雲端的長城,吐泡泡的富士山,Q 彈的聖托里尼,巴黎鐵塔前蹦躂的大青蛙,跳動的比薩斜塔,奔跑的自由女神像……你熟悉的世界地標都被用來呈現NIKE REACT 獨一無二的奔跑感受。


 

 


 

66e6e0f8gy1fpdbsf4np9g20m80ajqv8

66e6e0f8gy1fpdbsdcvncg20go07wqv8

三分鐘遊戲結束後,玩家會獲得一段十秒的精彩回放影片,把自己的遊戲體驗分享到社群媒體上,邀請更多人加入。目前大家可以在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等四座城市的指定NIKE門店親身體驗REACTLAND 遊戲,體驗NIKE REACT 帶來的獨特感受。

2131 1521084086

2131 1521084092

REACTLAND 大膽挑戰了傳統的店內試穿模式,將產品特色、娛樂性和分享性完美融入三分鐘的真人遊戲中,創造出了一種全新的線下試穿體驗。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