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力果Glico請了72 位女演員,演繹72 秒人生裡的那些小美好

socialbeta

拍一個人從嬰兒到老年的變化,彷若定格動畫效果,這些創意都很平庸,但為什麼固力果這支只有平庸創意點的廣告片能令人眼前一亮?


 

 


 

在固力果這支名為《71.8 秒のLIFE》廣告片中,主要抓住一個核心訴求點,數字「71.8」。因為早在100 年前,全球人類的平均預期壽命只有31 歲,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現今平均壽命已達到71.8 歲。隨著輕快的背景音響起,廣告中每一秒的畫面開始切換,一秒換一個女演員,演員年齡也從0-71 歲依次遞增,當廣告片結尾時,72 位留著鮑伯頭的女演員集體出現,真的非常壯觀。雖然留給每個演員的時間只有1 秒鐘,但也可以窺探到這支廣告片在前期籌備和後期剪輯時花費了不少心思,這些背後的努力也讓這支廣告片的看上去更加動人。

12926 1521021807

12926 1521021798

12926 152102179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1B7PiYwx0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