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brand Best Retail Brands 2012 Launched! Interbrand 2012最佳零售品牌發表!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 02 26 上午12.50.21

 

知名品牌鑑價公司Interbrand發佈了2012年最佳零售品牌,今年沒有出乎意料的仍舊由Walmart拿下首位,但連續兩年品牌價值下降,是否有發出警訊呢?Target靠著更多獨特的設計商品,在今年品牌價值繼續上升。Bestbuy,則遇上了大麻煩,在Amazon持續進逼下,銷售額不斷下降,品牌價值也滑落了12%,Amazon則瘋狂飆升了32%。其他則還有fast fashion龍頭ZARA持續上升8%穩坐服飾業龍頭寶座。來自日本的Uniqlo雖然上升了13%,但品牌價值仍舊是ZARA的一半不到。其他還有什麼呢?大家有沒有想知道其他大品牌的排名如何,就請大家到Interbrand的網站看看囉~

http://www.interbrand.com/en/BestRetailBrands/2012-Best-Retail-Brands.aspx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