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Instagram應用在商業活動上 Using Instagram for Busines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0704Instagram

0704 Instagram

Instagram5

Instagram,很多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都會去下載的一套App,到今年一月已經累積了一千兩百萬個用戶,並達到兩億五千萬張的照片上傳量,Instagram不單純是個分享美麗照片的工具,對很多企業家來說,它更是一個免費的行銷平台!

 

對那些創新者來說,關鍵在於讓人願意觀看你的觀點,而不是你到底在賣什麼,以下就來介紹三間電子商務的公司是怎麼運用Instagram來獲得成功的。

 

MyHauteCloset

 

MyHauteCloset擁有超過38,000個Instagram的追蹤者,這是個在Instagram的新事業,MyHauteCloset的創辦人Milysan Troche原本是個有名的部落客,她在Instagram上傳了許多她的時尚照,吸引不少對打扮有興趣的粉絲們。

 

不久後她的追蹤者開始希望能透過她的Instagram來販賣自己用過但保養良好的高級品,之後這樣的要求越來越多之後,她決定成立MyHauteCloset.com讓這樣的買賣雙方有機會交換或購買他們想要的東西。漸漸地這個網站成長快速,每天都有商品在上面成功交易。

 

Troche說,原本她只是使用Instagram來分享自己的照片,然後和來自全球的女性一起分享彼此的風格,但之後她收到許多想整理自己衣櫥的女生們,希望透過她來轉賣二手衣物,很快地她的追蹤者上升到35,000人,讓她決定成立一個平台然後繼續透過Instagram,讓大家輕鬆又方便的買到他們喜歡的東西。

 

ShopExcessBaggage.com

 

由Haylee Winard所擁有,ShopExcessBaggage.com是一間提供當季設計師產品,但以折扣價販售的公司。The Excess Baggage透過Instagram吸引了許多追蹤者,到目前為止累積了超過20,000個人。Winard會提供她的追蹤者特別的折扣或單品,並且持續在Instagram上面上傳照片,迅速地增加利潤。

 

Winard說Instagram幫助她的商品被全世界看到,每一次的照片上傳都像在時代廣場上刊登廣告一樣,雖然她嘗試使用過不同的社群工具,但沒有一項可以像Instagram這樣帶來如此高的效果。

 

RequiredFlare.com

 

RequiredFlare.com是一間精品配件商店,希望可以提供流行、有趣又價格合理的商品。它擁有超過14,000名的Instagram追蹤者,Sai De Silva透過Instagram來展示每一種穿搭RequiredFlare首飾的方式,並藉此提高網站的流量。


 

 


 

 

De Silva posts會自己穿戴RequiredFlare.com的首飾然後上傳,使RequiredFlare.com儼然成為流行配件的代表,而且往往在幾天之內就會銷售一空!她認為Instagram讓他們更加容易建立和消費者之間的關係,身為一個過飽和的時尚產業的新進入者,要怎麼圖出讓消費者注意到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透過Instagram讓她更容易接觸到目標客戶,然後提供贈品、及時回應顧客的問題。她並且強調,由於消費者現在偏好向他們信任的廠商、品牌購買商品,這就是Instagram可以幫助他們達到的目標。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7/03/instagram-for-business/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