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亞馬遜(Amazon)是如何省錢的嗎?Do You Know How Amazon Saves Money?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amazon logo

亞馬遜(Amazon)是全球最大的網路零售商,去年的淨銷售(net sales)達到了481億美元,但它們在其他領域的表現似乎不符合眾人的期望,例如在2011年6月,華氏102度(約攝氏39度)的大熱天裡,有十五名亞馬遜的員工因為工作環境沒有冷氣而昏倒,其中有六個人需要送急診室。而即便有50億美元的現金準備,他們卻從來不捐錢給慈善單位。還有一招更酷的省錢戰術,替亞馬遜一年省下了兩萬元美金—他們拔掉了自動販賣機的電燈泡!


 

 


 

 

你知道亞馬遜一年的收入可以比一些國家的GDP還要高嗎?還是你知道亞馬遜為了以便宜的價格進書,導致一些小的出版社每賣一本書就虧三塊錢美金嗎?看看下面的圖片,你會發現更多你從不知道的亞馬遜!

 amazon is big cheap and losing control

Reference : http://mashable.com/2012/06/09/amazon-money-infographic/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