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舉行了一場橫跨美國的拉力賽 MINI Launches The Greatest Cross-US Rally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0705 BMW Mini Cooper cabrio

賽車比賽對台灣人來說似乎只能在電視上看到,如果可以親身經歷在賽車場上奔馳的感覺一定很令人興奮!

在美國的BMW MINI就有這麼一個機會!

0705 BMW MINI rally

BMW的MINI系列,標榜小型卻具備賽車等級配備,在北美銷售成績亮眼,光是今年六月的成長就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MINI的美國副總裁Jim McDowell指出:「這是MINI的美好時光。」

 

但事實上在美國的小車市場競爭相當激烈,在相似的市場區隔內就有Fiat 500、Scion的新iQ以及 Benz的Smart系列,在這種情況下,McDowell要利用7/4~7/15推出的「MINI歷史上最大的汽車拉力賽」(the greatest rally in our fabled history)讓MINI的車主可以開著自己心愛的MINI,體驗一下當賽車手的緊張與刺激,加深其品牌印象—Go Forth. Go West. Go Mini,同時增強他們對品牌的忠誠度。透過在NBC的節目– Today Show上所作的宣傳,數以千計的MINI車主以及支持者都相當期待可以參與這場跨越16個洲、13個城市的盛會。

為了慶祝MINI在美國上市十年,這場雙年度的汽車競賽將會從東岸一路到太平洋沿岸,MINI希望提供給那些忠實的客戶以及支持者一個名符其實、難得的經驗,讓他們透過MINI體會到更多不同的可能性,發現MINI和其它品牌的不同之處,同時藉由這個機會讓公司高層維持良好的媒體關係。

雖然並沒有相關的細節顯示這場拉力賽有任何其他的獎金或報酬可以吸引MINI的車主來參加,但是根據2010年的經驗,拉力賽地點包含了邦納維爾鹽窪地(Bonneville Salt Flats)以及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對一般車主來說可能是一大誘因!


 

 


 

McDowell表示這是個最佳的機會,讓MINI可以實現以及示範他們的承諾,讓消費者有更好、更舒適的駕駛經驗。

Reference : http://www.brandchannel.com/home/post/2012/07/04/MINI-Takes-The-States-2012-070412.aspx#continue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