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膠帶表現你的時尚創意 Duck Tape Inspires Fan Creativity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duct tape sticky contest1

Duct tape(台灣翻「大力膠」)的製造商Duck Tape,應該不難發現他的產品和製造商之間發音相當類似,現在他們贊助舉辦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比賽—Sticky contest,邀請粉絲們參與一個春季音樂會(spring proms),但粉絲們必須自行設計用 Duct tape做出來的服裝或首飾,並且將它們穿出場,其他人可以在七月十一日的時候由網站上面票選他們心目中的優勝者。

 

Brooke Wallace是Solomon高中的學生,她花了超過200個小時來創作一套自己的西式禮服,還有一套給男伴Mark Aylward的西裝,這兩套衣服總共花了42捲的duct tape。他們被選為十位決賽選手之一,替他們個別贏得了5000美元的獎學金,更替他們的高中(Solomon High School)爭取到5000美元的獎勵金。

 

Wallace選擇類似牛仔的風格,她說:「我們都是鄉下的孩子,所以選擇了一個適合自己的風格。」她用了一些綠松石和粉紅色的膠帶作為花邊裝飾,甚至用duct tape製作了皮包、耳環,還有Aylward的手槍皮套、領帶等飾品,這聽起來似乎有點令人難以想像!而這的確成功地吸引大多數人的目光,Aylward很開心地說他們是最多人搶著要合照的一組!

下面是另外幾組參賽作品,真的很難想像這是用膠帶做出來的吧!


 

 


 

duct tape sticky contest2

duct tape sticky contest3

上網搜尋一下Duct tape就可以看到一些標榜用duct tape做出來的皮包或是首飾,甚至還有youtube的影像教學,以一間膠帶業者來說,這樣的宣傳手法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除了成功打響知名度,也刺激消費者創意的思考,快來一起動腦想想還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可以用duct tape完成的吧!

 

 

Reference: http://www.brandchannel.com/home/post/2012/07/04/Duck-Tape-Prom-Contest-070412.aspx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