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使用者們,你們願意花多少錢在旅遊上呢?Orbitz Shows Mac Users and PC Users Different Searching Result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macbook air

macbook special picture

你是Mac的使用者嗎?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Mac的使用者不僅願意多花錢在購買他們的電腦上,相較於一般的個人電腦(PC)的使用者,Mac users甚至願意多花錢在飯店的住宿上。

 

Orbitz是一間旅遊網站,根據他們內部的統計資料發現,使用Mac的人會多花30%的錢在飯店房間上,而且相較一般PC用戶,他們會願意訂一個晚上多20~30美元的住宿地點,而且有40%的使用者可能是訂四星級到五星級的房間。

 

有了上面的統計資料,Orbitz開始思考要怎麼運用這樣的資訊,於是現在Orbitz的網站設計就讓Mac使用者看到比較高價的房間,平均來說Mac的使用者會看到比PC用者高出11%的售價方案,當然等級也較高。

 

目前Orbitz的競爭者Expedia並沒有採取這樣的差別取價,而即便這樣的做法可能會引起部分Mac使用者的怒氣,但不可否認的是,購買Mac的人代表了較高的收入或是較富裕的生活,Mac使用者的平均的收入是98,560美金,而PC業者是74,452美金,也難怪會有業者看準了這個差異,推銷較高價的產品組合給這些Mac users了。


 

 


 

 

如果你也是Mac的愛好者,不妨想想自己在選擇飯店的時候是不是也比較重視品質,而不考慮價格呢?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6/26/mac-users-orbitz/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