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家Jason Lester在NIKE贊助下橫跨美洲 Ironman Jason Lester Crosses America for Nike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Ultra endurance athlete Jason Lester

極限體能運動家Jason Lester持續在挑戰他的體力!在NIKE的贊助下,他現在正在靠著徒步以及腳踏車來橫跨美洲,預計用102天的時間走完4,800哩的路程。

Ultra endurance athlete Jason Lester 2

Jason Lester的人生其實是場奇蹟,在Running on Faith一書中寫到,在Jason Lester十二歲的時候,某一天他騎著腳踏車被疾駛而過的車子撞個正著,斷了21根骨頭,肺也受到損害,右手有部分癱瘓。更令人難過的是,當他在醫院進行治療與復健的時候,和他亦師亦友的父親卻因為心臟病而過世。

 

但當時才十二歲的他沒有被打倒,康復之後他依然回去球場,就像他過去做的事情一樣,甚至在隔年就參加當地的棒球全明星賽,從那之後,他成為第一位身體有缺陷卻完成世界極限競賽(Ultraman World Championships)的選手。

 

現在他接受NIKE的贊助,穿著NIKE的衣服和鞋子,在途中會停留39個NIKE商店,並且宣傳他的故事,告訴大家運動是如何激勵他的人生,提供他希望以及信心。當然透過網路的宣傳(Facebook、Instagram還有Twitter)Jason Lester的故事已經在全世界傳開來,他的進度和行程也受到大家的關注。

 

而NIKE也藉著這次的贊助活動宣揚自己的品牌理念,強調永續以及環保,希望提供給運動員或是一般大眾更舒適安全的運動裝備,提倡使用可回收的原料或是對地球傷害較小的材質。在大家注意Jason Lester的同時,也讓大家跟著Jason Lester的腳步,看看地球美麗的風景,以及NIKE對消費者、對地球的承諾。

 

你知道Jason Lester的故事嗎?不妨透過以下的連結來了解他精彩的人生。

 

Reference:


 

 


 

http://www.brandchannel.com/home/post/2012/05/02/Nike-Better-World-Jason-Lester-050212.aspx#continue

http://www.jasonplester.com/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