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推出黑暗騎士版手機 Nokia x The Dark Knight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Nokia X The dark knight

Nokia最新一隻手機– Nokia Lumia 900將會與蝙蝠俠(Batman)電影(The Dark Knight Rises)合作,在手機的背板會出現蝙蝠俠的logo,手機也會內建免費的App,內容是電影商獨家提供,只在Nokia Windows phone上發表,接下來還會公佈第一個3D高譚市(Gotham city)地圖,甚至和Foursquare合作推出一款遊戲,讓玩家可以選擇要當蝙蝠俠或是班恩(Bane),然後互相爭奪地盤。


 

 


 

最近有不少人密切關注最新一集的蝙蝠俠電影,而廠商也希望靠著和電影公司的合作甚至是策略聯盟來提高曝光率,進而帶動銷售量,著名的電影外星人E.T就在影片情節中出現試圖用瑞滋巧克力(Reeses)將外星人引出躲藏處的情節,這個橋段讓瑞滋巧克力的銷售提高了66%!這次Nokia和蝙蝠俠電影之間的緊密合作能不能產生交互效果,互相提高收益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Reference: http://www.brandchannel.com/home/post/2012/07/05/Nokia-The-Dark-Knight-070512.aspx#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