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即將購買一間新創公司:Goinstant Salesforce Is About To Buy Goinstant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Salesforce 是一間服務軟體公司,尤其在顧客關係管理(CRM)這個部分有出色的表現。華爾街郵報報導最近Salesforce決定用七千萬美元購買一家加拿大的新創公司GoInstant,這是一間只有12名員工的小公司,根據他們的網站顯示,之前他們曾經向一些投資者募得一百七十萬美元,這些投資者包括LinkedIn的Reid Hoffman,Facebook的投資人Yuri Milner和前Facebook的高階主管Chamath Palihapitiya。

GoInstant製作了一個很酷的「共同瀏覽」技術,他能讓一群人同時看到同一個畫面,並且一起討論網頁上的內容,但不會讓其他人看到你的真實螢幕,也就是說可以只分享網頁上的東西卻不用分享你的螢幕。

這對於網路會議或是簡報來說都是個很好用的工具,不需另外接投影機也不需另外下載Java或是Flash程式,也可以在行動裝置例如iPhone或是iPad上使用,相當方便。


 

 


 

GoInstant正準備進入社群商業市場(social commerce market),協助大眾在手機上購買商品,Salesforce目前試圖轉型成為社群企業(the social enterprise),購買企業、讓企業間合作,Salesforce購買GoInstant的這個舉動被視為將目標延伸到行動商業上面。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salesforce-is-about-to-buy-this-two-year-old-12-person-startup-for-70-million-2012-7#ixzz20Bd7K5wa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