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運動熱潮 Lazy Football by Emanuele Magini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1599079150 3359771 o1

7月初2012歐洲國家盃足球才剛踢完,月底奧運將在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開幕式。
而這張 Lazy Football 為義大利設計師 Emanuele Magini  所設計,讓你邊看轉播邊運動。

將坐椅子這個動作轉變成一個遊戲,義大利設計師 Emanuele Magini 技巧性的把足球網套在椅子的框架上,產生了這張 ”Lazy Football” 具話題性的椅子。

簡單的擴大了這件金屬構造家具的前腳來模擬目標網,而坐在這椅子上自然就成為這遊戲的成員,完全不需要特別技巧,只要利用雙腳來阻擋對方得分。Emanuele Magini 利用簡單的設計,兼顧了運動器材以及座椅物件。

 

出生於義大利的 Emanuele Magini ,自加入設計行列之後,不斷從個人喜好及生活體驗中找取靈感,打造充滿亮點的家具作品。畢業於米蘭理工大學後,曾任職於多家工作室;2009年,憑作品 Simple Chair 贏得設計比賽冠軍,藉此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2010年於米蘭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從此開始推出不斷驚豔國際的設計,作品一向玩味十足,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football031

 

Reference:


 

 


 

www.emanuelemagini.it

www.designboom.com/weblog/cat/8/view/20913/lazy-football-chair-by-emanuele-magini-for-campeggi.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