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square 推出新的廣告模式 Foursquare Launches Promoted Update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foursquare

今天Foursquare推出了搜尋廣告版本,稱為Promoted Updates,可以在Google和Twitter上進行,這是根據每個動作來收費的廣告,只有當使用者在Foursquare的瀏覽器上搜尋標籤地點(venue)的時候才會出現廣告。

 

Foursquare會評估使用者近期使用過的地點還有打卡的歷史紀錄,之後才會決定是否展示Promoted Update,廣告上會清楚顯示商店的最新消息、照片或是促銷方案。

 

Foursquare已經和大約二十家商店合作,從夫妻經營的小店到當紅的連鎖商店例如Best Buy都有,目前只是試點方案,在未來的幾個月中,Foursquare希望將這個Promoted Updates廣告擴大發展,不管任何規模大小的商店都可以使用這個平台。

 

「這是個自然而然的發展。」Foursquare的 CRO(Chief Revenue Officer)Steven Rosenblatt說,他們希望讓使用者可以找到最適合他們的地方,也幫助商家接觸到他們的忠實客戶。

 

目前Foursquare有兩千萬的使用者,每天打卡數總共五百萬次,公司員工有120人。


 

 


 

 

下面幾張圖就是Promoted Updates的樣子。

Foursquare promoted updates

promoted updates foursquare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foursquare-launches-promoted-updates-its-newest-effort-to-generate-revenue-2012-7#ixzz21cV7uwxG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