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優衣庫)Tee-shirt設計大賽“UT GRAND PRIX 2013(UTGP)”第九屆開跑囉!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300x425xut conpe 20120726 top thumb 300xauto 120498.jpg.pagespeed.ic .QHRIFz1nR

從2005年開始由主辦單位UNIQLO(優衣庫一年一度的Tee-shirt設計大賽“UT GRAND PRIX 2012(UTGP)”第八屆的比賽的得獎作品才剛出爐,馬不停蹄的第九屆已經開始開放報名啦!這次迎接第九屆的UT GRAND PRIX 2013(UTGP),以「AC/DC(在澳洲雪梨成立的重金屬樂團)」、「DAVID BOWIE(大衛·鮑伊)」、「MADONNA(瑪丹娜)」、「KISS(吻合唱團)」、「SEX PISTOLS(性手槍樂團)」、「THE WHO(何許人合唱團 )」等六組充滿個性並帶給人們衝擊影響世人甚深的搖滾樂團.音樂家為主題,報名時間從2012年8月3日開始為期一個月到2012年9月2日截止。預計選出12件作品總獎金上達$30,000!重點是包含得獎作品12件總計24個設計將在明年推出的UT裡出現全世界的UNIQLO(優衣庫)都可以買的到喔!對自己的設計充滿自信及對設計充滿熱情的朋友們,或是這些搖滾樂團音樂家的粉絲們,準備大顯身手吧!

■UT GRAND PRIX 2013
期間 :2012年8月3日(五)中午~2012年9月2日(日)23:59(※日本時間)
報名資格:不問年齢、性別、國籍、日本國外的報名可能。


 

 


 

報名網址:http://www.uniqlo.com/utgp2013/

reference: fashionsnap  uniqlo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