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不只能拿來看,還能拿來吃?Ad Agency Creates a Cookbook Which Can Be Eat!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你一定有吃過義大利麵的經驗,也一定有看食譜做菜的經驗,但,你有一邊看食譜做菜一邊把食譜拆下來當食材的經驗嗎?

我想你一定沒有,畢竟這聽起來很驚悚,很像食紙怪之類的怪物!

但在國外就有一個出版社做了這件事情,他們出版了一本書叫「真實的烹飪書(The Real Cookbook)」,讓讀者可以將這本書煮來吃!因為這本書是由百分之百的新鮮義大利麵條做成,只有和出版商合作密切的商業夥伴才能拿到,希望藉此引起大眾的注意。

0717 cookbook the real cookbook

有一位顧客談到這本書的時候說,每年全世界大概出版了26,000本和飲食相關的書,但這間小的出版社– Gerstenberg Publishing House卻做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本書。

這本書可不是隨便把麵團作成書的樣子就好,出版社花了好幾個星期的時間,研究生麵團的味道和形式,讓麵團可以順利成型,最後才研發出現在的版本,在書間還有醬料以及起士粉,可以直接放在200 °C的烤箱中烹煮,而書頁上刻的文字是希望大家可以仔細思考烹飪的意義。

而這的確是一個很成功的行銷活動,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有超過250篇部落格在談論這本食物書,成功打響Gerstenberg出版社的知名度。


 

 


 

你喜歡這個把書拿來煮的點子嗎?如果是你你會想把什麼食物做成書呢?

 

Reference: http://www.ibelieveinadv.com/2012/06/gerstenberg-verlag-cookbook-the-real-cookbook/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