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yclone,一個新的影片紀錄App!Vyclone Allows People in The Same Place to Record Video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vyclone app

兩年前,英國樂團歌手Joe Sumner向他的親戚David King Lassman提出了一個想法。他注意到在巡迴演出的時候有很多歌迷都會拿出手機或攝影機拍下表演的片段,但每一個攝影師都只有一個攝影角度,就是由他站的位子所看到的視野,而同一段表演在YouTube上面可以有幾百個不同的檔案,但卻沒辦法將這些影片互相聯結,在這個情況下,Lassman想要將這些不同的影片結合成一個像電影般有不同觀看角度的片子,挑選出最佳觀看角度來剪接播出,不會因為單一攝影師的關係只能從同一個位置看表演。

vyclone joe sumner

在這個想法下誕生的就是Vyclone,一個可以在iPhone和 iPad上下載的免費App。

 

Vyclone可以讓四個人在半徑100英尺內的距離同時記錄幾分鐘長的影片,然後在幾分鐘之內,Vyclone就可以將這四個影片剪輯成一樣長度的版本,由於有仔細計算時間,所以播放出來的音樂並不會有中斷或是不一致的問題。而當影片剪輯好之後,Vyclone就會通知拍攝影片的人,讓他們可以轉貼到Facebook或是Twitter上,甚至可以發佈到整個Vyclone社群裡,更特別的是,Vyclone的使用者可以編輯或剪接別人拍攝的影片,讓影片內容更加完整豐富。

 

Joe Sumner是Vyclone的共同創辦人,他也是英國樂團Fiction Plane的主唱,Lassman則是一個科技創業家,當他們兩個談到這個新的概念時,一致認為這不只可以應用在娛樂事業,還可以用在觀賞球賽或其他活動上。他們在洛杉磯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將這個事業的原型創造出來,第一個投資者就是Lady Gaga的經紀人Guy Oseary,他同時和Ashton Kutcher一同管理一間創投公司Grade A Investments。事後Lassman回想當時的情況,他說:「Ashton認為Vycloned可以改變整個遊戲規則,只要操作正確的話。兩天後我們就拿到了相關的條款表。」

另外,LiveNation是Thrive Capital and DreamWorks公司的風險投資部門(venture arm)投入了一系列的資金,總共有270萬美元,其他投資者也都表示出強烈的投資意願,市場上對於Vycloned的前景相當看好。

 

現在Vycloned有13名員工,其中有9個人是工程師,Sumner認為:「我們在一個絕佳的時機將人們聚集起來,並且授權讓他們可以共同完成一件事情。」

 

你喜歡這個想法嗎?你會想使用這樣的App嗎?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吧!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vyclone-launch-and-funding-2012-7#ixzz213DxZxIn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