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方式增加你的Facebook粉絲! 4 Ways to Boost Your Facebook Fan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buy usa worldwide facebook fans 20

擁有超過八億個活躍用戶的Facebook,這個令人驚訝的使用人數讓很多廠商希望透過Facebook來擴大他們的潛在以及既有市場,但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能夠輕易在Facebook上面增加粉絲人數,事實上這需要許多知識和技巧,讓品牌商順利和粉絲們溝通,傳達他們的概念與價值。

 

結合e-mail市場Integrate Email Marketing

之前寫過e-mail市場的圖說文字(infigraphic),這其實是很多公司所忽略的工具,但事實上,e-mail是一個和消費者保持聯繫的良好管道,可以鞏固他們和品牌商之間的關係,而做法很簡單,例如你可以在你的信中放上粉絲專頁的連結,或是每個月寄一些公司的新聞來宣傳你的專頁。

 

給你的新粉絲們一些誘因Give Incentives to New Fans

提供誘因是吸引人對你的粉絲專頁按讚的最佳方式之一,你可以在Facebook的「關於我」(About section)上開出一些特別的獎品,或是透過你的每月新聞或是官網發佈給群眾知道,藉此吸引瀏覽到粉絲頁面的使用者成為你的粉絲團成員之一。

 

舉辦一個發文比賽Create a “Word of Mouth” Contest

給予初次按讚的人一些獎勵可以快速拓展你的粉絲群,但如果你有預算的考量,你可以找一些合作廠商,請他們贊助你的活動,這樣他們也能透過這個活動增加曝光率,你也能吸引粉絲的目光。這些活動可以很簡單,例如問他們「為什麼你應該獲得這個比賽的冠軍?」然後請他們在自己的牆上寫下對你這個品牌的想法,並且散佈出去,再評選出最後的冠軍。只要確定符合Facebook的服務條款(Terms of Service)就沒問題了。

 

將你的買方變成粉絲Turn Your Buyers into Facebook Fans

即使Facebook的粉絲專頁可以幫助你吸引更多的潛在消費者,你仍然可以整合你的既有消費者,將他們拉進你的線上行銷活動內,由於他們已經使用過你的產品,吸引他們來你的粉絲團按讚其實是相對簡單的。同時,如果有人在你的網站上購買產品,你也可以在感謝信或是確認信上放粉絲專頁的連結,這應該是效果最好的一種方式了。

 

當然,將人吸引道粉絲團按讚不代表行銷活動就結束了,你還要知道如何維繫他們持續關注你的頁面,將你的粉絲人數轉化成為顧客人數。


 

 


 

 

 

Reference: http://aboutsocialmedia.com/articles/how-to-boost-your-facebook-fans/?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PronetAdvertising+

%28Pronet+Advertising%29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