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Sparks:讓粉絲自己製作電影海報‘Ruby Sparks’ Asks Fans to Create Poster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0720 ruby sparks pic

福斯探照燈電影公司(Fox Searchlight Pictures)和有名的二十世紀福斯影業(20th Century Fox)一樣,是福斯電影娛樂企業(Fox Filmed Entertainment)旗下的部門,不同的是,福斯探照燈電影公司專門從事獨立製作和英國的電影,這次要介紹的電影Ruby Sparks就是他們發行的電影。

 

為了宣傳Ruby Sparks,福斯探照燈電影公司舉行了一個行銷活動,要Fans自己製作電影海報,並且上傳到Tumblr。Tumblr是一個微網誌平台,也是一個社群網站,使用者可以將文章或多媒體檔案上傳到一個小型網誌上,稱作tumblelog,其他使用者可以看到你的文章,當然也可以選擇隱藏起來不公開。

 

Fox Searchlight發佈了三個相片資料庫在Tumblr上,讓圖像設計者和Fans們可以使用(當然也可以不要用)這些圖片來製作電影海報,所有的參賽作品都會放上http://makerubyreal.tumblr.com/ 這個網站,前五名有機會被印製出來,並且在合作的戲院內展示。

rs

這個活動現在已經吸引很多人的參與,有超過40則海報已經上傳,有些創作者是從頭開始自行創作,有些人是使用Fox Searchlight提供的劇照資料,雖然作品的成果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我們仍然希望劇組可以提供更多的劇照或是片段讓創作者有更多的選擇與組合。

 

邀請粉絲們一起創作海報的舉動是難得的互動行銷手法,但這不是Fox Searchlight第一次使用互動行銷,之前為了宣傳Sound of my Voice這部電影,他們發佈了12分鐘長的互動影片,希望激起觀眾的興趣。他們也會讓一些配角在一些例如Coachella Valley音樂節的大型活動中協助演出。電影公司也曾經為了另一部電影 Lola Versus,制作了一部搞笑的短片(http://www.funnyordie.com/videos/becb2c586b/romcom-4-life?rel=player)。

Ruby Sparks 是自從Little Miss Sunshine(小太陽的願望)之後,Jonathan Dayton和Valerie Faris導演夫妻檔再度合作的作品,睽違了六年的新作,影迷們都相當期待,但顯然有很多影迷還沒將他們的熱情發揮在海報上!

 

女演員Zoe Kazan主筆原著的電影劇本,她在劇中飾演男主角Paul Dano筆下的夢幻少女,共同演出的演員還有Annette Benning、Antonio Banderas以及Steve Coogan。

 

男主角Dano是一個小說家,自從第一本小說大賣之後,他有十年的時間苦於創作瓶頸,但有一天他發現他筆下的可愛女主角Ruby Sparks突然出現在他的生活中,並且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這是一部愛與信仰的故事,在美國時間7/25上映,屆時希望觀眾可以跟隨著Dano和Ruby Sparks一起重拾熱情,在那之前不妨多去Tumblr看看哪些海報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吧。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7/12/ruby-sparks-posters/?utm_source=iphoneapp

http://makerubyreal.tumblr.com/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