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也許計劃推出網頁版!Instagram May Move to the Web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instagram

Instagram也許正在計劃推出完整版的網站!有一位網站設計師Cole Reinke在Instagram的網站上看到一個有趣的連結,他認為這代表了Instagram打算拓展它的App事業版圖。因為一般而言,Instagram的網站可說是相當基本,只提供了登入和修改密碼、個人檔案之類的服務,但Reinke有一天發現他的Instagram頁面突然出現了「觀看資料夾(View Profile)」的連結(見下圖)。

instagrams new link

當他點進去那個連結的時候卻出現了錯誤連結的資訊(404 error page),而重新登入後這個連結又再度消失。這似乎表示Instagram目前正在做一些網站的測試,未來可能在網站上有極大的進步,而不只是現在這樣單純的使用方式。

 

而Instagram打算豐富他的網站內容其實相當合理,大概在兩年前,第一張照片由Instagram上傳到社群網站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五千萬名手機用戶上傳了超過十億張照片,短短兩年之內就累積到這樣的使用人數可說是相當驚人,尤其在Facebook用十億美元收購之後,Instagram的下一步會怎麼走?其實全世界都在看,雖然這個短暫的連結不足以證明Instagram真的打算推出網路版,但可以想見的是,Facebook一定會考量他們的投資報酬率,並且試圖將Instagram推向更多市場,身為一個在iPhone上表現亮眼的應用程式,該怎麼規劃它的下一步呢?大家不妨一起猜猜看吧!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7/21/instagram-on-the-web/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