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業者Virgin Mobile的第一間美國商店|Virgin Mobile’s First U.S. Store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virgin logo

Virgin Mobile USA(美國行動業者)最近開了他們的第一間零售商店,而這間店可能和你印象中的傳統手機商店有天壤之別。在芝加哥Lincoln Park的旗艦店被設計成一個讓你放鬆的環境,就像一間充滿音樂的lounge bar,Virgin Mobile USA的發言人說,請想像你在曼哈頓的Bowery Ballroom中,還有一個完美的酒吧!

virgin mobile door

virgin mobile total view

virgin mobile us

 

店裡大部分的空間擺滿許多令人感到放鬆的傢俱,讓顧客在一個舒服的環境下試用店內的產品以及參加研討會。Ron Faris是Virgin Mobile USA的品牌行銷長,他告訴The Chicago Tribune:「這間店的目的不是單純想要衝高銷售量,而是要讓顧客對品牌有更多的認識。大部分的銷售和契約都在網上進行,或是和一些多品牌的零售業者像Best Buy的合作而來。」

virgin mobile us2

virgin mobile

virgin mobile2

這間Sprint旗下的公司計劃在今年夏天底會在芝加哥新開25家店,在那之後Virgin Mobile USA應該會尋找下一個市場,大家敬請期待吧!

 

快來看看這間旗艦店的裝潢!真的非常不像一家手機業者!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7/23/virgin-mobile-us-store/?utm_source=iphoneapp#76701-6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