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簡單的方式讓你在LinkedIn上宣傳你的企業|8 Easy Ways To Promote Your Business On LinkedIn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linkedin logo1.    讓你的公司出現在LinkedIn上/ Get your company on LinkedIn.

這看來有點太過於理所當然,但有很多公司還沒有申請他們的LinkedIn帳號,Sherman建議要詳細填妥上面的資訊,包括放上公司logo、Twitter連結還有簡單的公司介紹和里程碑。

 

2.  告訴大家你在做什麼/ Show off what you do.

在LinkedIn你可以放上最多三個產品或服務的圖片,這讓參觀網站的人可以有清楚的圖像知道你的公司是做什麼的,要記住,每個人都是愛看圖片的!

 

3.    取得使用者推薦/ Get recommendations from users.

當你設定好你的公司專頁,LinkedIn會讓你選擇是否要使用推薦設定,你要記得重新設定這個推薦的機制,讓你可以從中獲得最多的使用者回應。

 

4.    讓其他人看看你的公司內部/ Give others an inside look at your company through visuals.

你可以放上介紹公司的小短片,影片是最方便記錄和更新的,也很容易就可以用手機觀看,是一個簡單卻可以吸引人們目光的方式,畢竟很多人都很喜歡來個辦公室參訪之旅,不是嗎?

 

5.    使用像Facebook一樣的狀態更新/ Use status updates like Facebook.

LinkedIn的狀態更新讓使用者可以在你的公司專頁按like或是回應,就像Facebook一樣,Sherman說從LinkedIn的內部資料看來,有一半的使用者都會追蹤某些公司的動態,所以在你的公司和使用者之間其實有很大的聯絡空間。Sherman並且舉了HubSpot作為例子,表達如何將LinkedIn的動態更新轉為訪客流通量和銷售量。

 

6.    和你有興趣的公司聯絡/ Connect with companies you are interested in.

你應該要追蹤一些公司的動態,和他們的員工有所互動,原因很簡單:為了學習。LinkedIn是一個很方便的平台讓你能夠和這些公司接觸,不管是他們的B2B收入或是新的職缺,你都可以從中得到許多資訊。

 

7.    利用LinkedIn 的事件功能來宣傳你的公關活動/ Use LinkedIn Events to promote your offline meetings, launch parties and conferences.

創立一個活動頁面,在上面放滿相關的活動資訊,然後邀請人來加入,最棒的是,只要有人點選「參加」,那他就會在他的使用者檔案中出現,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你所舉辦的活動。

 

8.    在使用事件功能前,記得使用LinkedIn的圖像/ Remember to use LinkedIn’s features before the event.

在活動開始前,記得先向其他人介紹你自己,Sherman建議可以傳送私人訊息給那些你之前從未接觸的參加者,此外,花點時間看看是哪些人會來參與你的活動,在活動開始或結束之後邀請他們進入你的網路交友圈(network)吧!

 

台灣似乎沒有很多企業有使用LinkedIn的公司專頁,你的看法呢?如果你覺得有道理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們討論噢!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how-to-promote-your-business-on-linkedin-2012-7#1-get-your-company-on-linkedin-1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