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廣告收入成長了將近十億美元!|Facebook’s Ad Revenue Grows To Nearly $1 Billion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前陣子的大新聞之一,除了奧運應該就是Facebook(臉書)的第二季財報出爐,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它的廣告收入,本季總共有9.92億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增加了28%,比前期多了14%,是個很龐大的成長。

 

這個成長動因來自兩個部分,第一個是Facebook擁有的5.43億名手機用戶,第二個就是Facebook之前推出的新的廣告商品,顯然出現極大的成效,讓Facebook脫離上一季的陰霾,在第二季出現亮眼的表現。雖然外界對於Facebook的廣告成效褒貶不一,但從他們的財報看來,仍然有許多人在使用Facebook的付費廣告,也為Facebook創造大幅成長。

 

本季總營收是11.8億美元,詳細的財報資料請看:http://investor.fb.com/releasedetail.cfm?ReleaseID=695976


 

 


 

 

下面是從2010年到現在的統計圖。

facebook q2 2012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chart-facebooks-ad-revenue-slowsgrows-2012-7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