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在2013年要推出互動目錄App|IKEA Create A 2013 Interactive Catalogue App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ikea

IKEA將在2013年推出一個令人驚艷的互動目錄,你可以藉由下面的影片瞭解這個新的App是如何讓紙本目錄活起來,並且增加更多豐富的內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QQ8HNXtl7jQ

之後使用者可以下載IKEA的App來觀賞更多相關影片,也可以有更多互動的體驗(快看影片中用手機看櫃子那段!)。IKEA請McCann-Erickson來協助更新目錄,並且提供給全球超過兩億名的消費者。透過上面的影片你可以發現,這個App透過視覺辨識科技讓目錄上的內容變得生動,這不只是一個創新的目錄,更是一個創新的廣告和行銷方式。

 

你喜歡這種目錄顯示方式嗎?在下面留下你的看法吧!


 

 


 

 

Reference: http://www.digitalbuzzblog.com/ikea-the-2013-interactive-catalogue-app/?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DigitalBuzzBlog

+%28Digital+Buzz+Blog%29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