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上最多人觀賞的影片|This Is YouTube’s Most-Watched Ad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youtube logo

這是一篇很有趣的資料,Adfreak的人根據記錄,將YouTube中最多人觀看的廣告影片找出來,你知道冠軍是誰嗎?

你可以從以下連結看到完整個前二十名。http://www.adweek.com/adfreak/20-most-watched-ads-ever-youtube-142276

 

二十名中有年代比較久的,也有最近新拍的廣告,但第一名是你我都知道的產品:憤怒鳥(Angry Bird)

 

第二名是部有點奇怪又有點可愛的影片,來自Evian的跳舞寶寶廣告,比Volkswagen的排名還高。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XQcVllWpwGs

 

你喜歡這兩部影片嗎?或是你推薦其他部有趣的影片呢?歡迎在下面一起分享喔!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this-is-youtubes-most-watched-ad-ever-2012-7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