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的雞尾酒商業模式|A High-End Cocktail Busines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Liquid Lab NYC start up

Parker Boase和Gregory Lucas是模特兒時期的好朋友,他們曾經一邊工作一邊討論要開創自己的事業,直到2011年年底,他們終於決定將享法付諸實行,開始高級的雞尾酒事業。

 

兩個星期之後,Liquid Lab NYC誕生了,有150種雞尾酒,並且還有特殊的分子調酒術(molecular mixology),這間公司在五月底時正式推出,並且已經擁有許多成就。

Liquid Lab NYC

不要輕忽轉介的力量Don’t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a Referral 

為了測試他們經營的理念及方式,還有增加他們的的知名度,Liquid Lab NYC團隊替Ava Lounge(在紐約的Dream Hotel)和Inc Lounge(在Time Hotel)創造了一系列的雞尾酒還有充滿設計感的menu。

 

「我們都是免費提供這些服務。」Lucas說,因為透過這些經驗,他們可以接觸到飯店中的客戶,也是一種增加曝光的方式。加上他們將公司的Logo網站都放進這些Menu中,更是大大增加知名度。

 

「我們持續藉由這些飯店進行客戶轉介(referred)的工作。」Lucas說,他們發現除了提供高級、特殊的雞尾酒之外,還有很多人有想要更加瞭解雞尾酒,所以他們就開設了相關的課程,讓學生有機會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雞尾酒口味。

這個課程產生了另一種的轉介作用,是對Match.com來說,因為會員能在調製雞尾酒的時候增加更多的人際互動。

 

感謝過去的經驗Thank Goodness For Experience 

開創一個新的事業不是一件簡單的事,Lucas也承認,他說:「如果我們完全沒有在這個產業的經驗,那麼建立這間公司就會變得非常困難。」Boase和Lucas曾經花很多年的時間在經營人際網絡的產業,也因此在經營顧客關係這塊有豐富的經驗。

 

「我們不想去拒絕任何東西,因為我們是非常新的公司,但是透過和不同人、不同公司的接觸,我們可以知道哪些人是我們想要一起合作的,哪些是我們願意向他們解釋我們理念的。」Lucas解釋。

 

公司創辦人還必須清楚地知道該如何運用自己的長才讓公司繼續前進,例如Lucas他是學企業經營管理的,並且擁有很多張證照,他也認為如果沒有這些學科背景那麼他必須比現在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才能達到現在的境界。

 

Boase則是擁有在廚房內場的經驗,可以以他的專業提供公司許多意見及協助,讓他們更有能力開發分子調酒。


 

 


 

 

為了讓Liquid Lab NYC持續朝向他們的目標前進,Boase和Lucas一個星期會花兩天的時間在廚房內開發新的口味。最近他們就研發一種桑格里厄汽酒(sangria)的飲料,非常適合當作夏天消暑的飲料!
你喜歡喝調酒嗎?如果利用開設調酒課來吸引你去消費你會接受嗎?或是你有更好的行銷活動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們吧!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how-to-former-male-models-broke-into-the-high-end-cocktail-business-2012-8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