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在Google上更吸引人?|How to look better in Google?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Google Theme

在分析了幾十萬人在Google上的使用習慣後,Brandyourself作出這篇圖表來告訴大家,如果你想在Google上變得更吸引人,你應該怎麼做!

 

以下是一些重點:

  1. 每天有十億個名字會在Google上被搜尋。
  2. 94%的人只會看搜尋出來的第一頁結果。
  3. 使用LinkedIn的個人檔案,他的效果比Facebook來的好。
  4. 使用Wordpress來建立個人的部落格。
  5. 雖然YouTube比較受歡迎,但將影片放在Vimeo的排名較高。

WanttoLookBetterinGoogle

雖然很多網站台灣人並不常用,但是關於在Google上的使用習慣可以仔細閱讀,想想是否和你一樣噢!

 

Reference: http://www.infographicsarchive.com/tech-and-gadgets/infographic-want-to-look-better


 

 


 

-in-google-read-this/?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InfographicsArchive+%28

Infographics+Archive%29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