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I成長快速|Samsung Galaxy S III Usage Growing Significantly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Galaxy S III

三星(Samsung)的Galaxy S III才上市不久,就已經成為市場上最熱門的Android手機,擁有許多正面的評價以及傲人的銷售成績,自從6月21日正式的發貨日開始,製造商已經無法預測精準的需求量。在美國,Galaxy S III可以在五家電信業者中買到,如果說有哪一支Android系統的手機可能對iPhone產生威脅的話,Galaxy S III一定是其中之一。

 

因為Galaxy S III成功打響名號,Chitika這間市場研究機構就針對之前的Galaxy系列做了一份調查,結果如圖下。

Samsung Share new

自從六月Galaxy S III上市以來,就一直呈現穩定成長的狀態,目前使用Galaxy S III來瀏覽網頁的人佔了全部三星手機的11.23%,並且很快的超過Galaxy Nexus的使用量,成長速度也比起其他型號的手機快上許多,

 

雖然手機上網的統計並不如銷售量有驚人的趨勢線,但可以想見的是,會有越來越多人選擇購買Galaxy S III,尤其是那些希望升級的Android系統迷們。

 

持續的成長是必需的,不論是對三星(Samsung)還是其他想跟iPhone一較高下的手機製造商們,這成為了一個成功的指標,所以當Galaxy S III一推出市場就造成轟動,並且可能成為2012年最暢銷的一款Android智慧型手機時,市場上開始期待三星未來的發展。

 

Galaxy S III有許多更新以及進步,例如1280 X 720的螢幕解析度,2GB的RAM,但即便如此,目前iPhone還是北美市場上銷售最好的手機。

Samsung Apple iphone Share

三星(Samsung)在市場上仍然落後Apple一段距離,以曝光率來說只有iPhone的0.24,之後三星的發展是眾所矚目的對象,但在製造商們一連串的專利訴訟之下,三星是否能維持現在的衝力呢?這是今年市場上關注的目標。


 

 


 

 

你是三星(Samsung)的使用者嗎?你怎麼看三星未來的發展呢?留下你的意見吧!

 

Reference: http://insights.chitika.com/2012/samsung-galaxy-s-iii-study/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