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時間|How to Manage Your Time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busy

超過一半的小行企業主表示他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完成所有的任務,平均而言,每位小企業主都必須身兼三到五個角色。

 

根據調查,有四分之一的小企業主表示他們願意每天花500元美金來購買額外的一小時,好讓他們有時間多做點事。而調查也顯示,對他們而言,花在電腦和手機的時間是最有價值的。

 

Mavenlink就製作了以下的圖表,解釋了為什麼小企業主時間總是不夠用,又應該怎麼有效率地利用時間。

 

在eVoice的調查中,這些小企業主中有71%的人超時工作,40%的人說他們缺乏放假的時間。而他們最討厭的工作是會計。

 

對他們而言最浪費時間的事情就是等待資訊。

 

最後提到五個有效的管理時間方式,分別是:統一溝通管道、了解優先順序、善用網路平台、下載有幫助的App、不要過度使用智慧型手機。


 

 


 

small business time management

圖片裡面有五個方式的詳細介紹,如果你也有時間管理的困擾,快點看仔細吧!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8/05/small-business-time-management/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