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Bundle用不一樣的方式銷售書籍|StoryBundle:A Different Way to Sell Your Book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storybundle

自行發行(Self-publishing)已經成為很多作家選擇的方式,即使這其中還是有許多困難。跟十年前相比,發展讀者對作者來說變得簡單許多,只要他們有正確使用社群媒體以及個人部落格,StoryBundle就是幫助獨立作者和潛在讀者產生連結。

 

StoryBundle的方式就是將具有相同內容和種類的電子書(e-books)集合起來並一起發售,這樣的搭售(bundles)會定期更換,如果你對特定的作家或是書有興趣,你只有在一段限制的時間內可以透過StoryBundle來購買。然而,如果你錯失這次的搭售,或是想要單獨買一本書,你可以直接在作者的網站上購買。但StoryBundle會提供誘因,讓你想在上面買書。這個誘因就是你可以用你覺得值得的價錢購買這些電子書,最少花美金一元,還可以透過PayPal、Google或是Amazon付款,在上面你可以選擇分別支付給作者以及StoryBundle多少金額,而這筆給StoryBundle的款項就是用來支持營業的費用。

 

獎勵書(Bonus books)是特別提供給那些支付超過特定金額的使用者,至於這個特定金額是根據購買這個搭售書本的平均金額所訂定,所以會隨著購買的人數、金額不同而改變。這些獎勵書會是同一種種類,但之前沒有被選入搭售商品內的書籍。

 

此外,每個週期皆提供顧客捐贈10%的金額給特定慈善機構的機會,這些慈善機構和搭售的書本一樣,都會定期更換。

 

每個搭售的電子書都可以在購買後直接下載,所以你可以很輕易地用手機、平板電腦或e-reader來觀賞,不過他們不希望你將這些電子書和朋友們分享,因為它們已經非常經濟實惠了!


 

 


 

 

你喜歡這個商業概念嗎?又或者你有購買過電子書的經驗嗎?歡迎在下面跟我們分享你的使用心得噢!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8/10/storybundle-brings-indie-authors-to-readers/?utm_source=iphoneapp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