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3D印刷肉品|Incredible 3D Printed Meats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準備好面對近期最奇怪的3D狂想製品了嗎?

一間新創公司想要創造3D印製的肉品,可以滿足人類對動物性蛋白的需求,卻不傷害地球。

 

根據Cnet的文章,億萬富翁Peter Thiel指示他的慈善基金會捐出250,000到350,000美金給總部位於密蘇里的Modern Meadow,讓他們有資金可以從事生物印製肉品(bio-printed meat)的研究。

 

這間公司希望可以發展一種創造醫療級組織的技術,用這個技術來製作餐桌上的肉品!

 

「如果你仔細去分析漢堡中使用的資源,你就會發現那根本就像一列失控的環境列車。」Modern Meadow的共同創辦人Andras Forgacs這麼說。

 

但不要興奮得太早,距離你可以吃這個3D印製肉品還有一段路要走,Modern Meadow在農產部的小企業大計劃中寫出他們的意見書,裡面寫到他們的短期計劃就是創造出一片長一英吋的厚片肉品。


 

 


 

 

你覺得這個3D肉片的概念如何?如果是你你會敢嘗試嗎?在下面說出你的看法吧!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8/15/3d-printed-meats-may-soon-be-on-the-menu/#6292914-Nyan-Cat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