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 VS 百事可樂,你支持誰?】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所謂一山不容二虎,用來形容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真的是最恰當不過了,美國這兩大飲料企業的對決由來已久(應該從1989年開始),從平面媒體一直延燒到電視廣告,這一切也成為美國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最近,一家社群數據研究公司Crisp Social,特別針對可口可樂及百事可樂的facebook粉絲專頁進行數據研究,結果發現,雖然可口可樂的粉絲數量明顯大於百事可樂(5000萬 vs 9百萬),但,從粉絲們對專頁投入時間的長度、互動的次數、內容以及方式卻是百事可樂比較佔優勢!

 

這場史詩般的行銷大戰,在社群媒體中到底誰勝誰贏呢?讓我們耐心地看下去…

 

battle6 e1349250000217

 

資料來源-Mashable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