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的前20大公司|The 20 Most-Liked Facebook Companies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coke

Facebook基本上已經成為一個大型的人氣競賽場所,對所有試圖在Facebook上增加知名度的公司來說,重點就是有多少人在你的粉絲專頁上按讚(like)。隨著越來越多公司開始採用社群媒體作為行銷策略中的一環,你是否也想知道誰在這場戰爭中勝出,誰又錯失了機會呢?

這份名單是由Likester AdCenter所製作,排除了娛樂品牌、名人頁面以及像YouTube的公司頁面,只統計有提供實際產品的品牌公司。

大部分的公司都是全球知名的大品牌,但是令人驚訝的是,仍然有很多專注在利基(niche)市場的小公司利用Facebook創造出相當高的人氣。

 

下面就是前二十大的Facebook人氣品牌:

 

第20名:Burberry – 1320萬個讚

第19名:Levi’s – 1340萬個讚

第18名:Zara – 1420萬個讚

第17名:Disneyland – 1490萬個讚

第16名:Adidas Originals – 1540萬個讚

第15名:Nutella – 1600萬個讚

第14名:Ferrero Rocher(金莎巧克力)- 1620萬個讚

第13名:Target – 1750萬個讚

第12名:Monster Energy – 1800萬個讚

第11名:Walmart – 1900萬個讚

第10名:Victoria’s Secret – 1930萬個讚

第9名:Pringles – 2010萬個讚

第8名:McDonald’s – 2170萬個讚

第7名:Skittles – 2270萬個讚

第6名:Oreo – 2760萬個讚

第5名:Red Bull – 2960萬個讚

第4名:Starbucks – 3130萬個讚

第3名:Converse – 3270萬個讚

第2名:Disney – 3780萬個讚

第1名:Coca-Cola – 4760萬個讚

 

可口可樂以驚人的數量高居冠軍寶座!而且有趣的是,這個粉絲專頁一開始不是由可口可樂官方人員建立的,而是兩個可口可樂的粉絲因為覺得Facebook上缺乏可信的可樂專頁,所以自己建立了一個。而可口可樂官方之後並沒有要求撤除這個專頁,反而和這兩位粉絲一起合作經營,很令人意想不到吧!


 

 


 

 

前二十大的品牌專頁你按了幾個讚呢?快告訴我們吧!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the-20-most-liked-companies-on-facebook-2012-8#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