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和Firefox的戰爭|Google Chrome And Firefox Adoption Rate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Firefox vs. Chrome

根據Chitika的研究報告,自從7月17號新的Firefox版本—Firefox 14推出後,它的使用人數增加得非常快速,而在Firefox 14推出後的兩個星期,Google Chrome 21也推出了,並且負責了75.7%的Chrome交通量,比起Firefox 14多了將近9%。(下面圖表是統計到8月6號的結果)

chrome vs.

此外,在Chrome 21推出的那天(7月31日),就已經佔全部Chrome使用量中的24.9%,是Firefox 14推出時的六倍。

Chrome adoption

而在7月18日的資料當中,Firefox 14只佔了全部Firefox瀏覽量中的3.5%,大多數的人仍然沒有更新程最新版本。

firefox adoption

但其實Firefox 14已經表現得比Firefox 13好,Firefox 13在推出後三個星期,使用量才達到32%,雖然Firefox 13有自動更新的功能,但是實際的使用率卻相當緩慢。

 

對此,Mozilla表示這是由於一個他們稱作「化學外洩」(chem spill)的事件,造成自動更新的功能變得緩慢。

 

雖然自動更新讓Mozilla增加了新版的使用率,但在和Google亮眼的數字相比之下,Mozilla顯然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你是用哪一種瀏覽器呢?覺得Firefox和Chrome哪個比較好用呢?快告訴我們你的使用心得吧!

 

Reference: http://insights.chitika.com/2012/google-chrome-adoption-rate-blows-past-firefox/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