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案例分享:The Undeading】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灰暗荒廢的城市,一位女性在街上走著,突然看到一隻殭屍追了過來…”,這種惡靈古堡般的劇情,你絕對想像不到,是加拿大心肺復蘇術相關協會-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所拍攝的廣告!

 

整個拍攝風格完全跳脫出人們對心肺復蘇術(CPR)以及非營利組織的刻板印象,影片內容也明確地教導人們怎樣做CPR;印象深刻的風格以及明確的CPR教導,先不論劇情內容如何,相信是到達了這支廣告原本的目的。


 

 


 

 

到底殭屍和心肺復蘇術會有什麼關聯性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mPQDAzYyM&feature=player_embedded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