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Out Radio讓你和朋友一起分享音樂|Dedicate Music to Your Friends With New Radio App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shoutout

廣播DJ應該會和這個App有某種程度的競爭關係,它讓使用者可以將歌曲獻給他們的Facebook朋友。

 

ShoutOut Radio將自己形容為「個人的音樂站」(personal radio station),使用者可以自定音樂並且傳送給特定的朋友,或是可以公開在大型團體中。這些歌或是這些「ShoutOuts」會出現在朋友的App中,也會出現在Facebook的動態時報(timelines)上,當然每個使用者都可以在ShoutOut上做評論或是按讚(likes)。

 

使用者可以從他們的裝置上抓取音樂來分享,或是可以在ShoutOut的音樂資料庫中尋找音樂分享,使用者也可以創造一個客制化的廣播站,播放特定的歌曲。

 

創辦人Rick Reich說他計劃在十月左右讓這個App可以在iPhone和Android上免費下載,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他需要募資大約16,000美金。


 

 


 

 

你喜歡這個App嗎?告訴我們你對這個App的看法吧!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8/23/music-facebook-radio-app/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