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這樣的公益廣告嗎?|Here’s That Creepy Indian Facebook PSA Campaign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TBWA New Delhi最近製作一個有點奇怪的Facebook公益廣告,針對所有Facebook的粉絲群所設計的。

 Creepy Indian Facebook PSA Campaign hurt feelings

Creepy Indian Facebook PSA Campaign riots

Creepy Indian Facebook PSA Campaign

廣告中寫:

你知道除非你正確而有智慧的使用你的讚(Like),不然有可能

  1. 引發騷動(Ignite a riot)
  2. 傷害他人的感覺(Hurt someone’s feelings)
  3. 讓你陷入危險(lead you into DANGER)

 

雖然Facebook的霸凌事件變得越來越普遍且層出不窮,但是這個宣傳廣告似乎還是有點太過份了一些。


 

 


 

 

在這個月初,有很多不同的方式開始試圖控制人們在Facebook上一些太超過的行為,例如http://unbaby.me/ 這個網站,可以下載到chrome的擴充元件,它可以讓你Facebook好友的嬰兒圖變成培根或夕陽等你想看到的東西,而這個網站只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就發展成熟。(想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們每天都在Facebook上PO出他們小孩的成長照,但你單身時,你應該也會需要這個程式。)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heres-that-creepy-indian-facebook-psa-campaign-you-never-asked-for-2012-8?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businessinsider+%28Business+Insider%29#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